助力“秦创原”建设专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助力“秦创原”建设专栏 >> 正文
我校十项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参展秦创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7:38 作者:成果转化与合作部 点击量:

   日前,我校十项科技成果获评陕西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并赴秦创原进行展示。为推动高校创新资源向秦创原汇聚,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陕西省教育厅于今年5月启动了陕西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工作。

前期,学校技术转移中心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动落实<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20212023年)>的通知》(陕教技办〔20213号)精神和《关于开展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校内各科研团队中遴选出了十项西安建大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

接下来,学校技术转移中心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围绕项目团队建设、技术成熟度、市场前景、转化意愿、融需求资及股权释放等方面情况组织了答辩,评审专家针对各项目的特点提出了相关建设意见。最终,由我校报送的十项科技成果全部通过评审,入选陕西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

下一步学校技术转移中心将根据专家反馈意见继续推动项目转化进展,使各项成果转化工作与秦创原建设发展紧密结合,并以此次成果遴选为契机,推进西安建大更多科研成果在秦创原落地转化。

 

附件:陕西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西安建大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