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局级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平台 >> 现有平台 >> 正文
体育标准与认证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5:39 作者:科技基地部 点击量:

体育标准与认证研究中心经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批准于20213月成立。研究中心挂靠单位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依托在体育标准化领域的研究优势和学校的建筑、环境、管理学科优势,主要开展标准化决策咨询、国际标准信息跟踪、体育标准制修订、体育标准实施评价研究及标准化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心已承担多项体育标准化技术服务项目,以及标准制修订工作。

中心通过搭建政府机构、研究平台、实验室建设、相关企业、社会团体、高校及相关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资源整合平台,借鉴先进经验,凝聚各界力量,进一步加强对体育标准化的研究,致力于推动体育标准与认证工作落到实处,为全面促进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同时,致力于体育标准化人才梯队建设,为体育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培养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