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项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项目 >> 其他项目 >> 正文
关于征集西安市科技局2023年度社会 发展领域研发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1:17 作者:科技项目部 点击量:

各有关学院:

为做好2023年度西安市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示范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西安市科技局现征集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城市应急能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科技项目研发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本次项目需求征集,聚焦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河湖水系综合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修复、碳达峰碳中和、资源循环利用、新建建筑绿色性能提升、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示范城市建设、禁毒戒毒等方面科技支撑,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和先进技术示范推广。

二、征集要求

1.提出的研发需求应立足于全市社会发展重点关注方向,坚持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凝练提出拟实施的项目名称、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考核指标、合作单位等基本信息。提出的项目研发需求,研究内容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创新产品及应用示范为主。

2.各建议人填写《2023年度社会发展领域研发需求征集表》(见附件),于202297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kjcxmb@xauat.edu.cn

联系人:陈钰      电话:82202227



                               科技处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