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项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项目 >> 其他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退役军人事务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8:43 作者:人文社科中心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加强对陕西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重点领域、重大问题的理论研究,努力推出一批富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优秀成果,发挥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指导作用,为陕西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经研究决定,省社科联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合作开展2022年度全省退役军人事务课题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条件

本项目为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中的合作项目。

1.项目申报人在所列示的项目指南(见附件1)中选择题目并紧扣研究内容开展研究

2.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

3.项目课题组成员原则上由与本研究方向相关背景的人共同组成,并实际承担研究任务。

4.项目申报人作为主持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同时可作为另一个课题的课题组成员。单纯作为课题组成员的,可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组。超过的,按不合格申请处理。

二、材料提交及时间安排

1.所有项目均需提交纸质和电子版申请书《申报书》(一式三份)、《论证活页》(一式六份)及汇总表(EXCEL)学院统一报送至人文社科中心。

2.申报时间截止为2022年5月20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三、有关要求

1.项目申报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获准立项的《申报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资助合同文本。除特殊情况外,最终研究成果须先鉴定、后出版(发表),出版(发表)时需注明系“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字样,未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同意,项目组及成员不得对外发布研究成果。

2.项目开展过程中,要强化保密意识,部分涉密内容或数据,仅能用于研究工作,项目负责人要尽量控制知悉范围,不得外泄。

3.本项目由省社科联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立项评审。评审采用匿名方式,主要考察项目综合研究能力,包括项目团队研究人员组成、项目设计、研究方法、预期目标、相关成果等,择优确定。评审结果按规定程序审批后,由省社科联联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下发立项通知并颁发《立项证书》。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人文社科中心联系。

联系人:上官子秦

联系电话:82203355

      邮箱:rwskzx@xauat.edu.cn


附件:

1.2022年退役军人项目指南

2.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请书

3.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论证活页

 4、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人文社科中心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