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项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项目 >> 其他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重点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5:38 作者:人文社科中心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及有关部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提升国际传播能力,省社科联根据《根据《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合作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决定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外研社”)合作设立“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重点研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条件

1.项目申报人在所列示的项目指南(见附件1)中选择题目并紧扣研究内容开展研究,

2.具有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

    3 .本项目为“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中的合作项目。每个单位限报5项本项目拟立项40项,每项资助经费1—2万元;资助经费由省社科联在项目立项后一次性拨付至项目依托单位账户。

二、项目申报

(一)申报条件

已承担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且未结项的不得申报。

(二)申报资料

申报项目须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申报书》(一式三份)、《论证活页》(一式六份)及汇总表,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至省社科联科普部。电子版《申报书》、《论证活页》及汇总表(申报书及论证活页以WORD文件格式,汇总表以EXCEL格式)一并报送。

三、有关要求

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获准立项的《申报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资助合同文本。除特殊情况外,最终研究成果须先鉴定、后出版(发表),出版(发表)时需注明系“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字样,未经省社科联、外研社同意,项目组及成员不得对外发布研究成果。

项目申报时间为2022年5月24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人文社科中心联系。

联系人:上官子秦

联系电话:82203355

      邮箱:rwskzx@xauat.edu.cn

附件:

1.2022年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课题研究项目指南

2.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请书

3.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论证活页

 4、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人文社科中心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