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管理经济统计学科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08:42 作者:人文社科中心 点击量:

1117午,科技处人文社科中心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系列讲座“国家社科基金管理经济统计学科申报交流会”来自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建筑学院、理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的40余位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AC571

会议邀请获准国家社科基金理论经济学科、统计学科的管理学院宋炜老师、公共管理学院杨朔老师,分别做主题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与案例”“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感受与体会”的交流分享。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申报基金过程和学术经历,深入阐述申请书撰写的思路框架和设计论证,重点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从指导宗旨、高频词分析、指南条目等,多角度剖析如何做好做实申报选题。

与会教师围绕申报的重点难点选题的视角关键词提炼等做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