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关于2024年度中冶集团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7:50 作者:科技成果部 点击量:

各学院:

中冶集团科学技术奖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备案的社会力量设奖,具备提名、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资格。根据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文件(中冶集科技〔20245 )通知,我校拟开展提名工作。现将通知文件下发,各申报人按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1、请各学院于3月18日前汇总申报项目,与科技处成果部联系领取申报系统账号,每个申报项目分配一个系统账号;

    2、提名书模板、填写要求等请在中冶集团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mcc.clickbiz.cn/MCCTech/” 查看和下载;

    3、请申报人于3月26日16:00前按通知文件要求,在上述信息系统线上填报并将生成的电子版材料提交至科技处成果部邮箱kjccgb@xauat.edu.cn审核。申报人审核通过后需完成线上提交(注意线上系统将于3月29日下午17:00关闭,未按时提交的项目不予受理

    4、线上提交完成后申报人于4月1日12:00前需提交一份简装版纸质材料至科技处成果部317办公室。纸质版材料应由带有水印的电子版打印生成,须与电子版完全一致,完成所有的单位盖章及个人签字后,由学校统一报送中冶集团。

联系人:王子飞、陈瑜思              联系电话:82202330




科技处成果部

202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