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项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项目 >> 其他项目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1:40 作者:科技项目部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

咸阳市面向市域内各创新主体公开征集2023年科技计划项目指南技术需求现将征集内容公布如下:

一、征集内容

秦创原科技创新专项(西咸一体化科技创新专项)、重大科技创新专项、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专项、重点研发计划。

二、有关要求

2023年度市级科技计划将紧紧围绕打造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的目标定位,聚焦工业、农业、社会发展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三、时间要求

有意向申报的项目负责人请认真填写《2023 年咸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见附件),并于919(周一)18:00前将征集表发送至科技处电子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鹏  联系电话:029-822202227

电子邮箱:kjcxmb@xauat.edu.cn



科技处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