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与陕西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第五党支部举办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8:13 作者:科技基地部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7月5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与陕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第五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共同举办了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培训会。陕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副院长、支部书记韩非一行就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的初审、结题验收等相关工作对我校教师进行指导培训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科技处负责人、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各学院科研秘书线下参会,百余名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支部委员牛广召主持。

培训会上,陕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冯蕾介绍了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验收工作,从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种类、管理流程、验收流程和验收标准四个方面做了系统的报告。陕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杨海燕介绍了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初审规范,重点包含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初审的依据、原则和内容。培训结束后,两位老师针对线上线下参会教师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韩非鼓励科研人员积极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时要抓住关键点和注意事项,重点考虑项目的科学研究意义,做到立项依据明确有新意,切勿仅仅看重科研成果的数量。

科技处党支部与陕西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第五党支部是结对共建支部,此次培训会是支部共建活动之一。双方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组织学习和培训会,既促进了支部工作的交流,又对我校教师申请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验收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