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获2021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08:24 作者:科技基地部 点击量:

建大新闻网讯    日前,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评选的2021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揭晓,西安建大党委宣传部报送的《百年初心传承薪火,红色文化浸润校园——西安建筑筑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荣获一等奖。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将之作为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内容与抓手。尤其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校秉持“传承党史文化,砥砺革命精神”的理念,在校园内外积极营造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努力寻求课堂教育、文化展览、创作实践、社会宣传等方面的有机互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具体推进过程中,学校发挥“讲”“展”“创”“演”四重功效,以四类课堂教育师生,以实物展示激活历史,以优秀创作感染大众,以文艺演出凝聚人心,着力打造校园内外党史文化的天空,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实施,是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最高奖项。经专家严格评审,2021年共评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