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媒体建大】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点击:提升秦创原总窗口功能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4:24 作者:成果转化与合作部 点击量:

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点击

秦创原作为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的总平台,以西部科技创新港和西咸新区为总窗口,西咸新区围绕立体联动孵化器、成果转化加速器、两链融合促进器三大目标,发挥“企业主体、人才主力、市场主导、政府主推”作用,加速深化创新链产业链的“两链”融合,助力陕西创新发展迈向新高度。

近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黄廷林教授团队把他们原计划设在江苏的科技成果项目落到了秦创原创新平台上。

黄廷林教授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水污染控制与水质安全保障科研团队带头人,教育部长江学者发展计划创新团队带头人,其科研团队在国内首次研发出了水源水库水质污染控制与改善的扬水曝气技术,和饮用水安全保障系列关键技术与装备,得到市场高度认可。

目前,项目成果急于找到设备加工和材料研制场地,得知消息后,沿海城市开出了优厚的项目落户条件。与此同时,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也派科技经纪人前来对接。经过反复沟通,黄廷林教授团队最终决定把项目落到秦创原。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今日点击    2021年11月25日

视频链接:mp.weixin.qq.com/s/0lHl3rUi7ae51FyAF5rg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