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召开2021年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7:58 作者:科技成果部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会,副校长牛荻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刘艳峰主持。本年度校奖参评成果共48项。其中,科学技术类成果19项,人文社科类成果29项。

牛荻涛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校科研奖励的申报工作及后备人才的培育工作。近年来,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育苗作用明显,中青年教师申报积极性日益增强,希望各位专家在今年的评选过程中,根据申报材料和现场答辩情况,结合申报书撰写、支撑材料组织等多把关、多指导、多提宝贵建议,遴选有发展潜力的高水平科学研究成果。

刘艳峰介绍了各评审组专家,并对此次评审规则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评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此次评审按成果类别分为科技进步组、自然科学组、文史哲艺组、经管法组4个组进行。科技进步组、自然科学组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评审,文史哲艺组、经管法组采取审查材料方式评审。

今年的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兄弟高校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各位评审专家也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素质,为参评的项目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凝练和培育高级别的奖励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字、图片: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