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九冶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聂玉栋一行来访西安建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4:19 作者:成果转化与合作部 点击量: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8日下午,九冶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聂玉栋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科技处、学生处、校董校友会办公室、材料学院、冶金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在行政楼六楼贵宾室举行。

 

张健对聂玉栋一行来校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并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九冶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处于快速上升期的优质企业。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聂玉栋介绍了九冶建设有限公司发展历史沿革、产业布局、转型变革现状。他表示,西安建大学科优势突出,合作交流空间大,希望本次座谈能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推动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招聘等领域迈向新的里程碑。

会上,双方代表还就产学研深度合作、信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聘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文字:校董校友会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