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文化科技与现代服务业”重点专项 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7:32 作者:科技项目部 点击量:

各有关学院及项目申请人: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152号)等文件要求,科技部高新现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文化科技与现代服务业”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重点关注积极参与

、时间要求

征求意见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31524

二、注意事项

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可登录“国科管系统”(网址:https://service.most.gov.cn/),在“公开公示—指南征求意见”栏目中查看;若无注册账号可先与校级管理员联系,获取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及后续申报事项。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提出的领域方向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三、报送方式

相关意见建议请于上述时间节点之前发送并抄送相应电子邮箱:

序号

重点专项名称

邮箱地址

抄送邮箱

1

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

gxs_fwyc@most.cn

kjcxmb@xauat.edu.cn

2

文化科技与现代服务业重点专项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钰       联系电话:029-82202227



                                              科技处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