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2年度科研助理岗位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5:06 作者:科技成果部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高等学校做好2022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2]21号),明确将科研助理岗位及实聘人数作为“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纳入安排或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名额的重要参考因素,并将根据工作推进情况适时组织指导和督查。

根据教育部以及陕西省相关文件精神,为充分了解校内各相关单位科研助理岗位的招聘需求做好招聘工作,现征集2022年度科研助理岗位需求及招聘条件。鼓励校内重大平台、高水平团队、国家级项目和省部级重大项目课题组根据需求单独设立科研助理岗位,鼓励经费较少的课题组联合设立岗位,鼓励成果转化业绩突出的团队依托成果转化项目设立科研助理岗位,鼓励重大平台、科研团队积极开发科研博士后岗位,鼓励科研任务较重的学院设立公共服务科研助理岗位。

请各学院、各科研团队、科研平台高度重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填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条件统计表》(见附件),并于516日上午10:00前发至邮箱kjccgb@xauat.edu.cn

学校将根据全校岗位需求情况,研究后下达招聘计划指标数,开展招聘工作。

科技处联系人:高音,82202330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条件统计表》

科技处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