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12:49 作者:成果转化与合作部 点击量:


1013日上午,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兵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雷鹏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顾清华主持。


雷鹏对李兵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基本概况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以及人才培养方面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就业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探索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更多形式的合作。

李兵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发挥各自的研发优势和产业化优势,以华龙一号、高温气冷堆、CAP1000等堆型工程建设为平台,开展数字建造、土建安装一体化、模块化建造、BIM技术等方面的集中攻关和应用合作将学校的优势科技成果嫁接到公司项目中携手共创我国核能事业的美好明天。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周铁钢教授围绕混凝土结构抗震相关研究及前期合作项目展开交流,并展望了后期合作前景;机电工程学院王海涛教授围绕建筑全寿命监测、焊测一体机器人等相关成果做了技术交流。

中核二四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