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秦创原”建设专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助力“秦创原”建设专栏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秦创原春种基金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8:10 作者:成果转化与合作部 点击量: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秦创原平台”建设,11月23日下午,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与西安远诺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陕西省秦创原春种基金宣讲会”在雁塔校区召开。技术转移中心特邀春种基金评审委员、西安远诺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栋就秦创原春种基金进行宣讲与申报辅导,各学院骨干教师及学校科技处、参股科技企业、大学科技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参加,科技处副处长黄炜主持本次宣讲会。

  c98b30a187838ea0f832e1aba76d221

黄炜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科技成果转化基本情况及助力秦创原建设情况。王海栋作了关于陕西省秦创原春种基金投资流程及申报要点的报告,并与到会教师就春种基金申报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db0f5169a9a401a62bb5c34262cd17f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教师对秦创原春种基金的申报流程、注意事项及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加速我校科技成果就地转化、融入“秦创原平台”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ba8547270bcbbc28b5bf723705d6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