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高水平学术论著、重大技术进展、标志性工程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1:14 作者:科技成果部 点击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高水平学术论著、重大技术进展、标志性工程评选工作已经结束。评选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校外专家评审等工作环节,共评选出高水平学术论文10篇、高水平学术著作10部、重大技术进展4项、标志性工程4项(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评选结果及拟授奖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31日—2月4日。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或公示的内容有误需要更正的,请以书面形式提交至科技处成果部,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2202330

办公地点:科技处成果部(行政楼317)


科技处

                               2023年1月31日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高水平学术论著、重大技术进展、标志性工程            评选结果公示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