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1:39 作者:科技成果部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陕科协发〔2022〕组字35号),我校将开展相关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一)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风正派,积极践行科学家精神。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做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做出突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推广技术、转化成果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男性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未曾获得本奖。

二、推荐要求

(一)申报人的科技成果应当保证客观、真实,以在国内做出的为主,申报人应为主要完成人或主要贡献者。对于推荐材料填报不实的,实行一票否决。

(二)涉密推荐材料,请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审查,并在书面推荐材料中提交保密审查证明。

三、推荐方式及奖项名额

我校教师可通过学校、省级学会、教育厅、西安市科协等多种方式推荐,其中,我校可推荐8名候选人。

本届获奖总人数不超过100名,并从其中推荐15名“陕西青年科技标兵”。

四、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一)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每个学院可推荐不超过2位候选人组织填报推荐材料,并于2022年10月24日将材料报送至科技处成果部(行政楼317)

(二)书面推荐材料包括:

1.候选人科研诚信承诺书2份(附件4)。

2.《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表》(附件2)一式3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2份。

3.有关附件材料3份(装订成册),每份附件材料包括:

(1)《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复印件)1份;

(2)候选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3)代表性成果的相关证明材料(被他人引用的论文、专著证明材料;技术鉴定证书及知识产权证明材料;技术应用证明材料等。非学术型报刊不作为证明材料);

(4)获得表彰奖励证明材料(复印件);

(5)其他材料。

(三)电子版材料

1.请各学院汇总后填写《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人选统计表》(附件3),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cgb@xauat.edu.cn

2.通过学校最终评定后的候选人请登录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平台(http://sxskxxdb.snast.org.cn/new/Login),注册并登陆后填报电子材料。其中包括《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表》(附件2)和有关附件材料。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乔瑶雨、高音                联系方式:82202330


附件:1.陕西青年科技奖条例

2.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表

3.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推荐人选统计表

4.候选人科研诚信承诺书


科技处成果部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