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平台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11:23 作者:科技基地部 点击量:

相关学院

接西安市科技局通知,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我市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充分挖掘、利用好驻市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创新资源,以科技创新推动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就2022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报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此次申报为限项申报,我校限报2每个学院限报1个,学校根据学院申报情况评审后向西安市科技局择优推荐

鼓励尚无重点科研平台的学院、学科积极申报;不建议已经建设有同级别及更高层次平台的同一学科方向申报西安市重点实验室。

2.具体推荐要求见附件1。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管理与绩效考评实施办法》详见附件2。

3.市级重点实验室优先支持围绕我市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开展高水平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并注重产学研融合的创新平台。

4.国家、陕西省以及我市已经立项建设或授牌的重点实验室不再重复认定;研究方向与各级已有重点实验室相同的不再重复认定;军民共建类实验室申报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申报时间及要求

1.请各学院于4月1112:00《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书》(附件3)、《学院推荐意见》(附件4)各一份交至科技处基地部

2.待科技处审核通过后登陆“西安市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xakj.xa.gov.cn 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局网站首页“在线办事”栏进入),进行注册并登陆填报

3.市科技局主管人员审核通过后将申书及相关附件纸质材料以A4格式双面打印(一式七份),统一简装成册线上线下填报内容必须一致。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基地部联系

联系人:王玉洁  高艺源

联系电话:029-82201802

电子邮箱:kjcjdb@163.com


附件:1.推荐要求

2.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管理与绩效考评实施办法

3.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报书

4.学院推荐意见


科技处    

2022年3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