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平台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6:16 作者:科技基地部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

接西安市科技局通知,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驻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创新资源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现就2021年度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报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此次申报为限项申报,每个学院限报1,学校评审、择优推荐。

2.具体推荐要求见附件1

3.市级重点实验室优先支持围绕我市“6+5+6+1”现代产业体系开展高水平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并注重产学研融合的创新平台。

4.国家、陕西省以及我市已经立项建设或授牌的重点实验室不再重复认定;研究方向与各级已有重点实验室相同的不再重复认定。

二、申报时间及要求

1.请各学院于42012:00将材料简单装订1份交至科技处基地部审核,

2.待科技处审核通过后登陆“西安市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data.xast.cn:8080),进行注册并登陆填报

3.市科技局主管人员审核通过后申请书及相关附件纸质材料以A4格式双面打印(一式七份),统一简装成册线上线下填报内容必须一致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基地部联系

联系人:高艺源

联系电话:029-82201802

电子邮箱:kjcjdb@163.com

附件:

附件1推荐要求

附件2 西安市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

附件3 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申请书

 

科技处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