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团队 >> 创新团队 >> 其他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9:49 作者:科技项目部 点击量:

 

各有关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2021年印发的《关于开展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度、2020年度获批立项建设的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需在线填写完成2021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年度报告填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及流程

1.团队负责人需要在系统中填写该年度团队获批项目、科研成果、获奖情况、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分表内容,填写内容必须是围绕团队主要研究方向,由本团队成员承担的项目,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奖励,开展的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内容。年度报告填报只统计该年度数据,不能跨年度叠加填报,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该年度12 31 日。

2.团队负责人登陆陕西省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http://kygl.sneducloud.com/)完成填报,填写完成后提交校级管理员审核,校级管理员审核通过后生成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年度报告。填报账号和密码为申请团队立项建设时团队负责人账号,如忘记密码或者账号,可联系学校科技处进行找回或重置。

二、填报时间要求

1.创新团队年度报告填写工作在线填报时间即日起至202232824时。

2.年报纸质版(团队负责人签字版一式一份)请于32916报送至科技处(行政楼316)。

三、注意事项

1.团队基本信息及成员信息由系统自动生成,团队成员一般不允许变更,确因研究工作需要变更的,负责人应按照变更流程,在系统中提出变更申请,经学校审核通过,及时向省教育厅提交变更申请。

2.年度工作报告将作为团队建设期满后省教育厅验收依据,团队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根据该年度团队建设情况如实填写。省厅如发现弄虚作假、不如实填写等行为,将视为科研失信行为,情节严重的将取消“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资格。

3.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项目部联系。

 

 

 

联系人:陈钰           联系电话:82202227

 

 

                                              科技处

                                        20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