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平台 >> 体系与政策 >> 陕西省平台 >> 正文
陕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1:06 作者:科技基地部 点击量:

陕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认定突出协同创新和机制体制改革的核心要求,突出重大协同创新任务的牵引,以协同创新中心的实际运行和培育成效作为认定的主要内容,确保质量,择优遴选。以科学技术前沿和区域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大需求为牵引,以机制体制改革为核心,以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为载体,以创新资源和要素的有效汇聚为保障,转变高校创新方式,提升高校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创新能力。大力推进高校与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地方政府以及国外科研机构的深度合作,探索适应于不同需求的协同创新模式,营造有利于协同创新的环境和氛围。


管理办法:

http://jyt.shaanxi.gov.cn/news/jiaoyutingwenjian/201502/03/9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