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平台 >> 体系与政策 >> 陕西省平台 >> 正文
陕西省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0:11 作者:科技基地部 点击量:

陕西省重点实验室是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组织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是研究共性关键技术、增强技术辐射能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施军民央地部省三个融合的重要平台。在增强原始创新能力、支撑创新驱动源头供给、产出高质量原创成果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的任务是:围绕学科发展前沿和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聚集和培养科技人才,研究解决重大科学问题和行业关键技术、共性技术,产出高水平、原创性科技成果,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与竞争实力,为科技进步与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知识、人才储备和技术支撑。


管理办法:

http://kjt.shaanxi.gov.cn/zcwj/gfxwj/155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