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平台 >> 体系与政策 >> 教育部平台 >> 正文
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7:52 作者:科技基地部 点击量:

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是高等学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学校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组织工程技术研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学科建设发展、培养集聚创新人才、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重要基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任务是以国家中长期教育、科技发展规划为指导,立足高等学校基础研究优势,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升工程化和系统集成能力,促进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夯实行业技术基础,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为国家战略需求提供科学技术支撑。


管理办法:

http://www.moe.gov.cn/srcsite/A16/s3336/201910/t20191030_406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