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项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项目 >> 其他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青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0:44 作者:人文社科中心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及有关部门: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管理办法 (试行)》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青年项目管理办法 (试 )》定,现将2023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青 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研究方向

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 党的二十大重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央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我省高质量发展中的重与现实问题,突出应用对策开展研究。

申报者根据上述研究方向,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长,自行拟定研究题目。研究项目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 简洁。一般不设副标题

、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主要针对省社科联团体会员中45 周岁以 (45周岁) 社科工作者申报,项目主持人应有一定的组 协调、调查研究、综合分析能力。

2.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 从事项目研究,每个申请人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 ,项目参与者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

3.承担 2020年以来省社科联项目结项鉴定为不合格、 不予结项或被终止研究的负责人,此次不得申报。已经承担 过省社科联以前年度项目 (含重点项目、年度一般项目和合 作项目 )的,已经承担过省社科基金项目和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专项的不得申报。


   4.本次项目实行限项申报,我校限报15项,届时如超出限额将组织评审择优推荐。各学院负责对本学院受理的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

   5. 项目研究期限为一年,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该项目不得延期结题


   6.申报人须按照要求如实填写《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 究专项申报书》和《论证活页》,并按照 “A 经济建设、B 政治建设、C 文化建设、D 社会建设、E 生态文明建设”分类, 在申报书和论证活页左上角空白处标明类别字母。


三、申报受理

各有关单位要认真组织好项目 申报工作,申报人填写《项目申报书》  (Word版)2 份和《论证活页》(Word版)6份,项目依托单位填写《申报汇总表》 (Excel版)1份, 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22年12月22日17:00前报送人文社科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人文社科中心联系。

联系人:上官子秦

联系电话:82203355

邮箱:rwskzx@xauat.edu.cn

附件:1.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书

      2.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论证活页

      3.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人文社科中心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