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项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项目 >> 其他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陕西省统计科学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6:12 作者:人文社科中心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统计咨询水平,推进统计现代化建设,提升统计“数库”、“智库”质量,增强统计服务的前瞻性、预期性和实效性,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陕西省统计局根据《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合作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拟设立2022年度陕西省统计科学课题研究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条件

1.项目申报人在所列示的项目指南(见附件1)中选择题目并紧扣研究内容开展研究,

2.具有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博士学位;

     3 . 本项目拟立项8项,其中,重大项目2项,每项资助为3万元;重点项目6项,每项资助为2万元;一般项目若干,每项资助0.5万元。资助经费由省统计局在项目结项后一次性拨付给项目依托单位。研究时间从立项至2022年11月10日。

、材料提交及时间安排

1.所有项目均需提交纸质和电子版申请书《申报书》(一式三份)、《论证活页》(一式六份)及汇总表(EXCEL)学院统一报送至人文社科中心。

2.申报时间截止为2022年4月27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

本项目由省社科联和省统计局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立项评审,评审采用匿名方式,主要考察项目综合研究能力,包括项目团队研究人员组成、项目设计、研究方法、预期目标、相关成果等,择优确定。评审结果按规定程序审批后,由省社科联下发立项通知并颁发《立项证书》。

省统计局对成果拥有所有权、使用权。项目组成员拥有项目成果的署名权。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人文社科中心联系。

联系人:上官子秦

联系电话:82203355

       邮箱:rwskzx@xauat.edu.cn


附件:

1.2022年审计课题研究项目指南

2.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请书

 3.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论证活页

  4、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人文社科中心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