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日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科技部开展专家库信息更新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4:39 作者:科技项目部 点击量:

为进一步完善国家科技专家库建设,提升专家参与国家科技管理活动的质量,支撑保障十四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工作,根据《国家科技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国科办创[2017]25号)要求,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近期将集中开展专家库信息更新专项工作。

请各有关学院及时提醒本院在库专家(专家状态为“提交科技部”)2022691800前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s://service.most.gov.cn/)完成信息更新及确认工作,在库专家已发送各学院科研秘书;专家状态为“填写中”的专家请尽快登录系统完善信息并提交至校级管理员。

对于已经连续两年以上未进行信息更新确认的专家账号,如本次仍未进行信息集中更新确认,将视情予以冻结或退库处理

请各学院通知在库专家务必高度重视,如相关信息更新及确认不及时,将影响后续专家参与国家科技计划评审等管理工作。

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

业务咨询电话:010-68598353/010-68598375

科技处联系人:陈          电话:029-82202227




科技处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