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日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陕西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4:52 作者:科技基地部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

为扎实开展建言献策和决策咨询相关工作,积极探索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有效路径和方法,推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切实提升科技智库服务水平,省科协以委托研究和公开申报的方式,组织开展2021年决策咨询课题研究。现就征集决策咨询课题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总体目标和“五项要求”,重点针对陕西科技创新战略布局、科技产业转型升级、科学传播体系建设三个方面,聚焦行业或领域遇到的关键性问题,积极探索促进科技经济融合,推动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新模式,为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二、申报要求

1.请各学院结合自身职能工作及重点关注问题拟定选题将建议开展研究的课题,包括课题名称、选题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等详细情况,严格按照《2021年陕西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选题征集表》(附件1)格式进行申报。

2.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3.2021年陕西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选题征集表》无需纸质版,请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基地部邮箱。

4.省科协将对征集课题进行遴选,并面向全省科技工作者进行公开申报。建议选题被采用的单位,同等条件下具有承担该课题研究的优先权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基地部联系

人:高

联系电话:029-82201802

   箱:kjcjdb@163.com

 

                                                    科技处

2021年4月8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