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日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计划项目(2021)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0:17 作者:科技基地部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

 接省科协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在创新发展和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加强公众科学素质发展研究工作,促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厚植科学素质沃土,加快我省创新发展和追赶超越步伐,省科协联合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实施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计划项目(2021)。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项目分为公民科学素质发展研究类和科普宣讲类。

 二、项目申报、评审与组织实施

 (一)申报材料及受理时间。此项目为限项申报,若申请数量超出上报数量时,学校将对申请材料进行校级评审之后上报省科协。

 请申请人参照《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计划项目指南》(附件1),填写《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计划项目申请书》《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2、3)。

 请各学院于2021年3月19日12:00前将申请书一式4份交至科技处基地部,同时将申请书、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补报。

 (二)项目申报要求。拟申报研究项目应以解决实际问题、推进科学普及和决策参考为导向,注重实证,提出有效对策建议。

 (三)评审程序。省科协会同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组织对所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对评审后的拟立项项目在省科协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正式立项下达,并给予一定额度的经费支持。重点项目支持额度一般不超过3万元,一般项目支持额度一般不超过2万元,最终支持额度以获批文件为准。项目实施时限为1年,可提前申请结题验收。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基地部联系

 联 系 人:王玉洁、高艺源

 联系电话:029-82201802

 邮 箱:kjcjdb@163.com


 附件:1. 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计划项目指南

           2. 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素质计划项目申请书

           3. 申报项目汇总表


科技处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