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需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成果转化 >> 技术需求 >> 正文
关于陕西企业技术需求发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7:43 作者:成果转化与合作部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两链”融合发展,推动高校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联合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以及各地市组织开展了企业技术需求征集活动,现将征集到的企业技术需求发布在科技处网站(附件1,以Excel文件发送)。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收集整理有对接和转化意向的老师或团队信息,于7月22日前将技术需求对接信息表(附件2)发送至kjckfb@163.com。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将委托专业第三方机构对回执信息进行筛选、分析,并持续服务后续相关对接工作。

联系方式

1.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

    张 亮 15319991017

    罗 璐 029-88668667

2.科技处:

    康宁辉 029-82202813

科技处成果转化与合作部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