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北京建筑大学校长张大玉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11:12 作者:科技基地部 点击量:

       8月4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校长张大玉一行6人到访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我校校长王树声,副校长雷鹏出席会议,科技处、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交叉创新研究院、未来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雷鹏主持。

       王树声对张大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北建大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张大玉简要介绍了北京建筑科技大学的办学情况及此次调研的重点和目的,希望能在学科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学习借鉴西安建大的先进经验。

       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交叉创新研究院负责人就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交叉创新研究院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研究院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绩效考核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张大玉一行在雷鹏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