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安居建设管理集团董事长薛建华一行来访西安建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20:34 作者:成果转化与合作部 点击量:

建大新闻网讯    8月11日下午,我校校友、西安市安居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建华等一行来访西安建大,与学校就校企合作进行座谈。校长王树声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张晓辉主持。

王树声在会上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薛建华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愿景,希望薛建华董事长作为学校杰出校友的代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与母校开展全方位的校企合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提供平台与机会。

薛建华在会上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并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运营状况,表达了公司将和学校在产学研方面加强沟通、密切互动的强烈愿望,并将在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加深合作,打造校企联合基地。

安居建设管理集团党委委员、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王炜鹏、李文弟和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办校办、校董校友会、国资处、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