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022年度理论研究委托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5:03 作者:人文社科中心 点击量: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委托我校组织实施2022年度机关事务领域理论研究,鼓励我校师生围绕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过程中的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深入研究,为推动陕西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和理论支撑。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我校及校属单位拥有相应研究能力的教师和科研人员均可报名,需有一定的研究基础。

二、项目指南

1.公务仓建设和高效利用问题探索

2.疫情防控常态化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3.推进公共机构碳达峰、碳中和路径研究

4.《机关运行保障法》立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5.标准化信息化融合发展应把握的问题

6.新时代机关事务文化建设研究

7.全国机关事务研究中心运行模式研究

可围绕以上课题方向自行拟定题目;也可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研究实际,选择其他与机关事务工作相关的课题。

三、申报要求

申报要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加强理性思考,基础理论研究力求原创性、开拓性,战略性研究注重前瞻性、实用性,应用对策研究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

四、成果要求

研究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具体规范如下:

1.报告字数10000字左右。引用准确,采用尾注方式。

2.请在报告标题下面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和手机号码。

3.排版要求:使用A4纸型,页边距上为34mm,下为33mm,左右均为27mm;论文标题用2号小标宋体字,正文用3号方正仿宋字;标题行间距为33磅,正文行间距为29磅。

4.为便于公开出版,报告请勿涉及保密内容。

五、资助金额

本项目资助额度为1万元。项目立项后划拨经费0.5万元,达到结题基本要求后划拨经费0.5万元。若研究成果达到重点项目标准,酌情追加经费0.5-1万元。

六、时间安排

申报人认真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1)和承诺书(附件2),并于615日前将电子版发至xxczh@xauat.edu.cn(主题注明单位名称+题目字样),逾期不予受理。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召开项目评审会,评定入选项目,并公示三天。各项目组按照课题进度安排开展研究,于730日前提交课题研究报告初稿,并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815日前,提交报告终稿。

未尽事宜,请咨询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

联系人:陈章政

电话: 029-82202540


附件:

1. 2022年度理论研究项目申报书

2. 2022年度理论研究项目责任书


 

陕西省机关事务研究中心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