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教育厅一般专项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8:43 作者:人文社科中心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

接教育厅通知,近期省教育厅将组织一般专项结题,请各学院务必督促项目负责人在系统-结题文档页面上传完整结题资料,包括:1、项目研究报告;2、扫描上传盖章的责任书正反两面;3、已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全文及检索证明等相关材料;4、专利授权证书等支撑证明材料。所有文档请正确命名,并确保与一套纸质材料完全一致。

请在系统里查看项目审核状态为“学校审核通过”、结题申请书水印为“正式申报材料”时即可打印纸质材料。

所有纸质材料一式一份(含结题申请书及附件),结题申请书一式两份;电子版和纸质版结题材料不一致的,不予受理。纸质材料请于202251818:00交至科技处316办公室。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科技处项目部与人文社科中心。

联系人: 陈钰 上官子秦

联系电话: 82202227  82203355

科技处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