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补充完善省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09 作者:科技成果部 点击量:

各有关学院:

根据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计划,省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启动对省科技奖评审专家信息的补充完善工作,请各学院按《拟入库人员条件》(附件1)和《陕西省科技奖评审专家信息统计表》(附件2)认真遴选及填报拟新增专家信息,同时请各学院督促已经入库的专家积极完善学科领域等主要信息。相关要求如下:

1.拟申请新增入库的专家统计表由各学院统一审核汇总,纸质版(加盖公章)及电子版材料于5月18日17时前报送科技处成果部,由省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审核后统一入库。

2.已入库的专家可按照已有的账户名和密码进入省科技奖励管理系统https://cgjl.sstrc.com/login.aspx进行信息维护(账户名为专家手机号码,忘记密码的可点击系统维护介面“找回密码”,系统自动发送信息至专家手机后进行维护)。

3.已入库专家信息维护时间为5月12日8时至19日12时,新增入库专家信息待省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审核通过后进行维护,维护时间为6月6日8时至10日12时。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成果部。

联系电话:82202330

联系人:高音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