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秦创原春种基金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4:12 作者:成果转化与合作部 点击量: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融入“秦创原平台”建设,助力学校实施追赶超越“11445”发展战略,推进我校春种基金申报工作,特邀请西安远诺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栋到校就秦创原“春种基金”申报工作进行辅导与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1月23日(星期二)下午3:00

二、地点:逸夫楼四楼419会议室

三、主持人:校科技处副处长黄炜

四、参加人员:各二级学院中青年教师

 科技处    

2021年11月15日

科技创新春种基金(以下简称“春种基金”)按照“扶持转化”的思路原则,由陕西省、西安市和西咸新区共同出资设立,总规模6亿元。全部投资于省内高校师生在技术创新链前端环节拟落地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解决项目缺乏初始资金投入的问题,推动项目完成从创意阶段向具体产品或服务阶段的转化。春种基金原则上对单个项目的股权投资金额不超过50万元,在创业团队投入现金的情况下,最高放大到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