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西安建大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8:10 作者:开发部 点击量:

建大新闻网讯    8月27日至30日,“赛迪环保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重庆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学子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并获全国高校优秀组织奖。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是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首批纳入高教学会学科竞赛评估体系。

 

 

 

本届竞赛以“节能减排 绿色能源”为主题,吸引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405个高校的4138件作品参赛,参赛高校数量历史之最。

本次竞赛在我校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学校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在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研工部、校团委、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努力协作下,最终推荐校赛优秀作品15项参加全国大赛。决赛答辩过程中,我校学子热情、自信,对参赛作品内容表述清晰,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