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技资讯 >> 正文
中建五局副总经理高鹏一行来西安建大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7:56 作者:开发部 点击量:

建大新闻网讯   8月31日上午,中建五局副总经理兼西北分局总经理,河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鹏一行来到西安建大,就深化校企双方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与学校领导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与高鹏互赠纪念品,校长刘晓君为高鹏颁发大学生职业导师聘书,随后,高鹏为企业秋季招聘作招聘宣讲。

座谈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党办、校办、学生处、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土木学院负责人参加。

 

苏三庆与高鹏互赠纪念品

苏三庆对高鹏一行来学校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无形的名片。高鹏作为知名校友,本次携中建五局及其下属20多家二级公司来母校开展秋季首站招聘宣讲,体现出对母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双方更应该在高难度技术攻关、人才交流培训、工程实践应用、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高鹏介绍了中建五局的企业经营、人才管理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并表示,近年来,中建五局营收与在建项目增长速度显著提高,这与母校长期以来输送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所作出的贡献密不可分。中建五局与西安建大在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后期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校长刘晓君为高鹏颁发聘书,聘请他为学校大学生职业导师。她表示,高鹏是学校土木工程专业2005届校友,毕业后通过抓根本,实施经营战略等方式在短时间内扭转企业亏损态势,实现转亏为盈的完美变革,作为新世纪杰出校友之一,给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

 

期间,副校长王树声为高鹏颁发了捐赠证书。

 

座谈会后,高鹏在学校南阶教室以“建幸福 筑非凡”为题为本次秋季招聘会作了宣讲,并现场回答了求职学生提出的问题。

中建五局创立于1965年,是世界500强第18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骨干企业。主营业务是房屋建筑施工、基础设施建造、投资与房地产开发。总资产过1000亿元,累积投资额超3000亿元。是集“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的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位列中建三甲,湖南省百强企业第二名。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