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奖励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技奖励 >> 正文
关于推荐申报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11:12 作者:科技成果部 点击量:

各学院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及省科协相关通知要求,我校将于本月组织开展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除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王莹莹、成辉、高元等3名同志符合推荐条件外(以上人员暂不填报材料),可再推荐候选人1名。

二、各学院根据附件1相关通知,可推荐1名符合条件候选人。

三、推荐候选人需填写《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表》(附件2),其所在学院需核查相关材料真实性并上交推荐报告(需签字盖章)至科技处。请学院于2月19日11时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科技处成果部邮箱,逾期不收。文件命名格式: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xx学院推荐+xxx(姓名)

联系人:王子飞、陈瑜思

电子邮箱:kjccgb@xauat.edu.cn


附件:1.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评选条件和提名工作要求

2.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表


科技处成果部

                                                                               2024年2月4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