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成果转化 >> 正文
关于征集与西安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合作项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18:06 作者:成果转化与合作部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

      经前期对接,西安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就光伏建筑领域面向我校全面征集科技研发与应用类项目,主要涉及光伏建筑的规划利用、建筑设计模式、新型围护结构、建筑能耗与能源系统、新材料、建筑结构体系、电气化与智能控制及分布式光伏系统等方面(不限于以上方面),我校相关领域专家如有意向,请填写合作项目征集表(详见附件)。

      合作意向登记表填写完成后,由所在学院将电子版通知统一报送至科技处成果转化与合作部,报送时间截至910日。其他未尽事宜请于科技处成果转化与合作部联系。

      联 系 人:王  阳  康宁辉

      联系电话:82202813

                                                                             科技处

                                                                             2021823

公司简介:西安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是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H.601012)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卓越的技术研发能力、全球领先的单晶高效光伏系统、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及资源整合服务能力。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能源综合服务提供商,业务已涵盖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分布式光伏能源系统服务、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精准扶贫、离网、智能微电网、能源互联网等系统集成及优化领域综合能源服务解决方案。近年来致力于建筑光伏一体化的研发工作,推出全生命周期BIPV产品“隆顶”,亦即会发电的超级屋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