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关于申报陕西省冶金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57 作者:科技成果部 点击量:

各有关学院:

为了推动陕西省冶金工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工作,激励利用科技力量促进冶金工业发展的行为,陕西省金属学会决定表彰一批近年来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对我省冶金工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根据《陕西省冶金科学技术奖励管理办法》,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择优推荐在技术发明、技术开发、技术推广中做出创新并实施应用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具体领域包括:地质、矿山及资源、炼铁、炼钢、轧钢及制品、材料、冶金装备、管理与安全环保等。

二、申报材料:

1、申报材料包括《陕西省冶金科学技术奖申报书》正文和附件,《申报书》应严格按照《陕西省冶金科学技术奖申报书》填写说明的要求填写。

2、申报材料一式七份:一份为《陕西省冶金科学技术奖申报书》正文及附件,要求签字、盖章的原件,其余六份可以是复印件。

申报书正文和附件合并装订,不要另加封面和包装。

《陕西省冶金科学技术奖申报书》正文电子版发至邮箱:kjczhbxauat@126.com。

三、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日前送至行政楼317办公室,过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陕西省金属学会联系人:董增学

电话:029—87214009

地址:西安市解放路77号裕朗国际839室

邮编:710005

学校联系人:高音

联系电话:82202330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