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团队 >> 科技人才 >> 国家级 >> 正文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杨柳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6:09 作者:项目部 点击量:

个人简介:

       杨柳,建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2014年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全省3所高校共5位老师获此殊荣。杨柳教授主要致力于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尤其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的气候营造方法及其关键技术方面取得一系列创新成果。2012年带领团队荣获“陕西省首届低能耗建筑设计重点科技创新团队”,2013年荣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第十三届中国青年科技奖,2014年荣获陕西省三八红旗手称号。作为第二参加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先后获得7项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2项国家科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主持完成多项国家与省部级科研项目,主持参与6部国家和地方建筑节能相关标准,支持完成近20项住建部绿色建筑星级标识工程以及乡村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在建筑节能领域理论与应用方面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