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平台 >> 体系与政策 >> 国家级平台 >> 正文
国家技术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7:46 作者:科技基地部 点击量:

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定位于实现从科学到技术的转化,促进重大基础研究成果产业化。中心以关键技术研发为核心使命,产学研协同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为区域和产业发展提供源头技术供给,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培育和发展提供创新服务,为支撑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战略引领作用。

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既要靠近创新源头,充分依托高校、科研院所的优势学科和科研资源,加强科技成果辐射供给和源头支撑;又要靠近市场需求,紧密对接企业和产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技术创新服务和系统化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企业和产业的实际技术难题。


管理办法:

http://www.gov.cn/zhengce/zhengceku/2020-03/26/content_549568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