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局级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平台 >> 现有平台 >> 正文
陕西省养老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5:50 作者:人文社科中心 点击量:

 陕西省老年工程研究中心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陕西省民政厅合作创建的专业科研机构,是陕西省专门从事养老行业运营与管理、养老宜居等方向的综合性专业科研平台,中心主任兰峰教授。

 中心现有教授、副教授、讲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等各类专业研究人员30余人,在养老领域具有明显的科研与工程咨询优势。

 中心成立以来,结合承担的国家大学生创业计划、住建部软科学项目以及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以及大型工程咨询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积极开展高水平科研课题的前期孵化与申报工作,在养老工程研究领域取得了一大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中心与多家国内知名养老地产品牌签订了产学研基地建设协议,开展了全面而深入的科研合作,进行了一系列健康养老项目的市场定位、项目策划与可行性研究等工程咨询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研究资料、研究数据和研究经验。中心致力于在养老工程领域的科学探索,并注重研究成果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