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项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项目 >> 其他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榆林市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6:11 作者:科技项目部 点击量:

各学院:

    经榆林市科学技术局、榆林市财政局【榆政科发(2021)】40号文件,为了做好2021年度榆林市科技计划的编制工作,进一步推动榆林市科技事业发展,现面向全省征集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

一、征集项目类别

本年度接榆林市科技局通知,高校只能申报“产学研合作项目”

二、申报要求及审批程序

本类项目资助金额约为5-10万元

项目研究期限为2022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项目必须与本地产业规划紧密结合,集中解决产业发展中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不受理脱离产业实际、孤立、冷门项目,项目的预期成果形式必须明确,项目形成的知识产权归属和应用途径必须清晰、可查,项目验收时须提交知识产权清单。

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副高以上技术职称或本科以上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高校单独申报的项目,原则上需在榆林有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或与榆林有长期合作协议的院校或与榆林产业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的课题,申报项目需契合榆林产业发展需求。

 

在研或未验收(结题)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申请本年度其他市级部门专项资金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市级科技项目。

符合条件的项目纳入项目库,经市科技局、财政局共同对申报项目组织考察、论证和筛选后,按规定程序提出具体项目资金的分配意见,安排下达。

 

三、申报提交要求

根据《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提交《榆林市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2)、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同时提交电子版)一式5份请各学院于2021年7月23日前交至科技处项目部,个人材料不予受理。

本通知、项目申报指南及有关申请资料格式等,可在榆林市科技局网(http://kjj.yl.gov.cn)上查询、下载。项目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市科技局联系。

榆林市科技局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宋舒畅 马芳

咨询电话:0912-3882009

市财政局教育科联系人:温 方

咨询电话:0912-3592813

科技处项目部:

联 系 人:许漫

联系电话:029-82202227

 

 

 

 

科技处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