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项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项目 >> 其他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课题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09:30 作者:科技基地部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定于2021年开展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课题研究,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科协,韩城市科协,县区科协;

2.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

3.企事业单位科协;

4.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

二、项目内容

2021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课题项目需严格按照技术规范,以部分区域和行业科技工作者作为样本,通过问卷调查、座谈访谈、大数据分析等方式,摸清科技工作者数量和分布,掌握科技人才总体概貌,探寻科技管理规律、人才成长规律和创新发展规律;调查了解科技工作者在能力素质、创新创业、职业发展、社会参与和思想动态等方面的状况和问题,为省委省政府制定完善科技人才政策提供参考;掌握科技工作者对科协组织的需求和期待,总结科协组织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途径、方式、成效和问题,为提升科协组织力提出建议。

三、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分为区域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课题和行业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课题两类;我校可以申报行业性课题,最终全省立项行业性课题2(经费2万元/项)。

2. 申报截止日期:202132912:00

请各学院于申报截止日期前将《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项目申报书》和《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项目报名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待通过立项评审后再另行通知交纸件。

3.省科协对申报单位资格进行审查后,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集中审议,择优确定承担单位,并在省科协网站公示结果。

4.科研项目管理费严格按国家科技经费管理规定执行。项目申报单位未明确承诺将严格执行此规定者,将作无效申报处理。

5.项目研究的所有知识产权归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经许可,申报单位和项目有关人员不得发表与项目研究相关的成果(著作、论文、研究报告等)。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基地部联系

人:高艺源

联系电话:82201802

电子邮箱:kjcjdb@163.com

附件1: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项目申报书

附件2: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项目报名信息表

科技处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