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项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科研项目 >> 其他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下半年教育厅专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7:58 作者:人文社科中心 点击量:

各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接教育厅通知,2020年度下半年教育厅专项项目结题工作已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类别

自然科学专项和人文社科专项两类项目。

二、结题程序

1.在线申请:负责人登陆“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 http://kygl.sneducloud.com/,上传全套结题资料。包括⑴项目研究报告;⑵扫描上传盖章的责任书正反两面;⑶已发表论文或著作的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全文及检索证明等相关材料;⑷专利授权证书等支撑证明材料。

2.纸质材料: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从系统中生成项目总结报告(即:结题申请书),并将结题申请书与项目责任书(复印件),研究报告与有关附件(论文、专利、获奖等)(复印件)装订,一式三份(简装),经学院审查并签字盖章后交科技处。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清理范围主要为2018年(含)以前立项的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对无正当理由拒不结题的项目负责人要收回科研经费,并计入科研诚信黑名单,严格限制其今后申报各级各类项目

2.论文、著作内容必须与项目有着紧密的相关性,标明受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资助及项目编号;一个成果不能用于教育厅两个项目的结题;2015年以后的项目结题论文必须有一篇为核心期刊收录论文;至少有一半的完成成果是项目负责人第一署名;论文被(SCI、EI、SSCI等)检索收录时,必须附上相应的检索收录证明。研究报告不可直接拷贝复制论文内容,且内容不得过少(8000字以上)。

四、结题时间

本次结题工作截止至2020年10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后果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 人文社科中心。

自然科学专项联系人:许漫 电话:82202227

人文社科专项联系人:上官子秦 电话:82203355

 

附件:教育厅专项应结题项目名单(自科、社科)

 

科技处

人文社科中心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