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日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转发陕西省科协《关于寻找“西迁精神传承人”主题宣传活动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18:15 作者:科技基地部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

近期,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寻找“西迁精神传承人”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陕科协发〔2021〕宣字12号),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陆续接到科技工作者来电咨询。为让更多科技工作者更加深刻的理解西迁精神的内涵和时代意义,在全社会掀起学习、传承、弘扬西迁精神的良好氛围,省科协已在群众网开通寻找西迁精神传承人专题网页,全面展示候选人事迹,实时发布活动消息,并面向社会广泛寻找西迁精神传承人。现将具体内容补充通知如下:

一、群众新闻网专题网页


寻找“西迁精神传承人”主题宣传活动网址:

https://www.sxdaily.com.cn/node_11071.html

二、寻找范围及要求

开放个人推荐渠道,科技工作者或科技团队可直接参加活动或推荐人选参加活动,按照活动通知要求填报推荐表并提交相关材料至省科协,推荐表电子版请在活动专题网站下载,个人推荐时间截止8月20日。

请各学院推广转发专题网站,确保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了解主题宣传进展情况,积极参与到主题宣传活动中来。

科技处

2021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