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需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成果转化 >> 技术需求 >> 正文
2020年山东省淄博市技术难题及人才需求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09:42 作者:开发部 点击量:

各位老师:

 

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主办,淄博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承办的2020年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暨国际科技成果招商洽谈会”(简称第十九届新材料技术论坛)将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在相关部门评估疫情风险后择期举办。

为积极筹备好第十九届新材料技术论坛,淄博市向全市征集了技术难题和人才需求,精选204项编印了《山东省淄博市技术难题及人才需求汇编》(见附件)。请专业对口或有合作意向的老师积极与相关企业联系,并及时和科技成果转化与合作部联系。待主办方确定论坛时间和方式后,学校将统一组织安排。

联系人:康宁辉、王阳

82202813

2020年山东省淄博市技术难题及人才需求汇编

                                科技处

                               2020825